2023年共有22支国字号队伍在琼冬训-新华网


2023年共有22支国字号队伍在琼冬训

2024-01-11   08:48:05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海南日报记者1月10日从省旅文厅竞技体育处获悉,2023年,国家帆船帆板队、自行车队、国家射箭队等22支国字号队伍的895名选手在海南冬训,总计训练979天,备战2024年巴黎奥运会。

  据了解,2023年,在海南冬训时间最长的是国家举重队,他们共在国家体育训练南方基地(海南五指山)集训了100天。此外,国家沙排男队和国家帆船帆板队分别在海口驻扎了98天和66天。其中,中国国家场地自行车队是首次集中转训海南,此次转训运动员包括国家场地自行车队女子短组25人,男子短组20人。

  据了解,国字号队伍青睐在海南冬训,和多家国家体育训练南方基地落户海南有关,这些基地设施完善。此外,海南冬季气候得天独厚,是冬训胜地。(记者王黎刚)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