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将于1月16日召开-新华网


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将于1月16日召开

2024-01-10   08:41:10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原题: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12次会议决定

  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

  将于1月16日召开

  1月9日,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12次会议在海口召开,决定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将于1月16日下午召开,会期半天。

  主任会议研究了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建议议程:审议《海南省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提交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审议《海南省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名单(草案)》,提交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预备会议表决;审议海南省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任免案等。

  主任会议听取关于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准备情况的汇报、关于《海南省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海南省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名单(草案)》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关于人事事项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决定将相关文件提交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听取关于《海南省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有关情况的汇报,提交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推选。

  主任会议还传达学习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关于2023年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省人大代表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23年省人大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工作委员会联系省人大代表工作情况的报告。

  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飞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军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苻彩香、孙大海、过建春参加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曹献坤列席会议。(记者黎鹏)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