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着力打造港产城科融合发展先行区、示范区-新华网


儋州着力打造港产城科融合发展先行区、示范区

2023-12-29   08:15:28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原题:儋州着力打造自贸港港产城科融合发展先行区、示范区

  12月28日,儋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在儋州洋浦举行,全面部署2024年经济工作。

  据了解,2023年儋州经济发展整体持续向上向好,全省工业重镇的地位持续巩固提升,贸易细分领域主要指标分别迈上百亿、千亿、万亿级的台阶。此外,儋州高水平开放政策体系加快形成,高质量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建设,环新英湾一体化持续推进,生态环境质量也在持续改善提升。

  在此基础上,会议提出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围绕更加开放、更有深度,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切实增强经济活力,持续增进民生福祉,防范化解社会风险。加快儋洋经济圈发展,打造自贸港港产城科融合发展先行区、示范区。

  当天,奥克化学环氧乙烷下游衍生物、天佑沥青16.5万吨沥青期货交割库等项目集中投产。(见习记者吴心怡 记者林书喜 特约记者刘畅)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