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海南琼海官塘温泉文化旅游消费节开幕-新华网


第五届海南琼海官塘温泉文化旅游消费节开幕

2023-12-04   08:39:10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原题:第五届海南琼海官塘温泉文化旅游消费节开幕

  不一样的体验:游琼海,泡温泉

  12月2日晚,欢乐节琼海分会场系列活动正式启幕。备受瞩目的“艺起游琼海 欢乐泡温泉”2023年第五届海南琼海官塘温泉文化旅游消费节(以下简称温泉节)也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温泉节开幕式充分融入红色文化、海南文化、温泉文化,为市民游客打造一场“视、听、嗨、玩”盛宴。

  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本次温泉节从2023年12月2日持续至2024年1月6日,旨在通过“温泉与健康相呼应、观摩与体验相结合”的方式,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全方位、多样化、长周期的温泉品牌推广活动。开幕式现场,活动还向市民游客推荐了6条琼海特色旅游线路。

  琼海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欢乐节活动分会场,琼海精心策划了巴西树葡萄采摘节、世界水果烧烤节、新年热果灯光烟花秀等多场特色活动,在同步举办的温泉节中,琼海也精心策划了“娱在官塘”“游在官塘”“动在官塘”“艺在官塘”“秀在官塘”“欢在官塘”六大主题板块并推出七大特色活动。(记者陈子仪)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