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举办政银企直通车对接活动-新华网


澄迈举办政银企直通车对接活动

2023-11-04   09:07:40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11月3日,“澄江迈岭聚名企,金融助力展雄风”——2023年澄迈县“政银企直通车”对接活动暨海南省智慧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澄迈站推介会在澄迈县举行。来自9个政府部门、12家金融机构与超110家企业的代表现场面对面交流。

  会上,登记结算公司智金事业部运营团队详细介绍了海南省智慧金融综合服务平台的基本情况、服务功能及平台操作流程。智金平台改变传统的分散式、网点式金融服务模式,让企业足不出户就能任意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产品、发布融资需求,智金平台目前已接受企业融资申请超340亿元,实现撮合放款超72亿元。

  在融资交流对接环节,澄迈农商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的业务负责人分别介绍融资特色产品、服务和案例,各参会企业嘉宾咨询金融产品办理条件、政策申请流程等相关问题,各金融机构、政府部门一对一解答企业问题。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多个临时柜台,为企业提供移动式现场融资对接服务。(记者周晓梦 通讯员陈凌洁)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