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法院举办2023年度第四期双语法律沙龙-新华网


海南法院举办2023年度第四期双语法律沙龙

2023-10-24   15:02:48
来源:新华网
字体:

海南法院2023年度第四期双语法律沙龙在海南自由贸易港知识产权法院举办。新华网发

  2023年10月20日,由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主办、海南自由贸易港知识产权法院承办的海南法院2023年度“双语联通四海 共话法治自贸”第四期双语法律沙龙在海南自由贸易港知识产权法院成功举办。

  此次双语法律沙龙围绕“对标国际高标准经贸规则 加强自贸港知识产权法治保障”主题,参与嘉宾运用中英双语就涉外知识产权典型案例、涉外知识产权保护探索与实践、完善自贸港知识产权保护体系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分享经验做法,凝聚法治共识。

  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于泓表示,通过举办系列沙龙活动,实现了思想碰撞,凝聚了多方智慧,促进了交流互鉴,海南法院愿与各有关单位一道,继续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贡献力量,不断完善与国际接轨、具有海南自贸港特点的知识产权法治保障体系,为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保驾护航。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