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海南自贸港旅游公路自行车联赛琼海开赛-新华网


2023海南自贸港旅游公路自行车联赛琼海开赛

2023-10-07   08:18:57
来源:新华网
字体:

比赛途中。新华网发

  新华网海口10月6日电(记者 周旋 郭良川)2023海南自贸港旅游公路自行车联赛5日下午在海南省琼海市开赛。此次比赛为团体赛,分为全程组与半程组,共吸引超300名车手报名参赛。

  本次活动作为已经于10月5日上午开赛的2023第十四届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配套活动,旨在助力营造全民支持环岛自行车赛、参与环岛自行车赛、享受环岛自行车赛的热烈氛围,并充分利用海南环岛旅游公路等体育旅游资源,全面提升海南自行车运动旅游品牌效应,促进全民健身。

  此次比赛路线为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海的故事—红石滩—博鳌金湾—潭门大桥——潭门中心渔港—孟菜园—龙湾旅游度假区(折返点)—旅游公路—潭门码头,全程共计30公里。

比赛途中的参赛运动员们。新华网发

  经过各团队的激烈角逐,海南铁三协会、琼海铁人(护港)、琼海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分别获得全程组前三名。为了丰富活动内容,活动会场还设置了趣味打卡互动活动,包括迷你障碍挑战赛、定车擂台挑战赛等。参赛运动员们根据自己的喜好参与不同的趣味内容,现场时不时传来欢声笑语,十分热闹。

  “今天上午刚刚举办了这个环岛自行车赛,正好趁着这个机会,来参加今天下午的自行车联赛,感受一把自行车比赛的氛围,没想到还拿到了冠军,心情还是十分激动的。”此次比赛的领队杜观说道。

  此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琼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和海南骑兵营体育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海南省旅游协会骑行旅游分会协办。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