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屯昌举办消费助农大集市活动-新华网


海南屯昌举办消费助农大集市活动

2023-09-29   19:04:09
来源:新华网
字体:

海南屯昌举办消费助农大集市活动。新华网发

  9月28日,海南省屯昌县在县乡村振兴消费助农市场举办消费助农大集市活动,旨在促进农产品销售和农民增收,助推乡村振兴,为“海口经济圈”农产品销售搭建一个直接的平台。

  活动现场设35个帮扶产品销售摊位,来自屯昌县8个乡镇及海口、文昌、定安、澄迈4个“海口经济圈”市县的170多种时令水果蔬菜、家禽等特色农产品。

  据悉,现场汇聚了海口、文昌、屯昌、澄迈、定安等市县的农产商家,充分发挥“海口经济圈”市县农副产品资源互补优势,构建区域联动协作体系,多渠道跨地区联合开展消费助农大集市活动,大力推介、展示、销售海口经济圈市县特色农产品,打通线下销路,促进农民群众持续稳定增收,助力屯昌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据统计,本次“消费助农大集市”销售金额11.2703万元,受益农户数169户次,其中海口、文昌、澄迈、定安4个市县销售金额1.1025万元。(林小丹)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