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陵水黎族自治县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开赛-新华网


2023年陵水黎族自治县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开赛

2023-09-10   22:05:38
来源:新华网
字体:

比赛现场。新华网发

  9月10日上午,2023年海南自由贸易港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陵水黎族自治县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开幕式在陵水雅居乐体育馆启动。

  陵水黎族自治县县委常委、副县长莫泉平在致辞中指出,县委县政府一直将技能人才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举办职业技能竞赛,既是给从业者就业技能的一次展示,也是对职工技能水平的一次检验。通过此次竞赛,可以更好地“以赛促学”,为陵水黎族自治县广大劳动者提供一个切磋技艺、展现水平的舞台,在陵水黎族自治县再次掀起勤练技能、学好技能的良好氛围,全面提高陵水黎族自治县广大劳动者的职业技能水平。

  据介绍,此次竞赛共开设健康照护师、互联网营销师、保育师、美容师、公共营养师、和餐厅服务员六个竞赛项目。

  本届竞赛由陵水黎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陵水黎族自治县就业局承办。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