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精益求精做好统筹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新华网


冯飞:精益求精做好统筹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

2023-08-26   08:55:13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原题:冯飞参加所在省委常委办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要求

  时时刻刻讲政治 持之以恒抓学习

  精益求精做好统筹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

  8月25日,省委书记冯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省委常委办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听取省委常委办党支部委员会对照检查情况的报告,支部党员进行检视剖析,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冯飞与大家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论述,指出省委常委办是省委办公厅的核心工作部门,岗位特殊、责任重大。大家要时时刻刻讲政治,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统筹协调、服务保障的各环节、全过程,严守政治纪律,做到在任何时候都忠诚可靠。要持之以恒抓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特别是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加强业务学习,提升系统思维能力,在各类重大会议和活动的组织协调中做到环环相扣、忙而不乱,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要精益求精强作风,持续巩固拓展作风能力建设成果,树牢服务意识,发扬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大兴务实和简朴之风,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廉洁自律守底线,提高警惕意识,以反面典型案例为戒,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记者李磊)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