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惠民演出送到群众家门口-新华网


陵水惠民演出送到群众家门口

2023-08-22   08:28:48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近日,2023年为民办实事“春风村雨”惠民演出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系列活动最后一站演出活动走进陵水黎族自治县提蒙乡曾山村,将多姿多彩的惠民文化活动送到群众家门口。

  此次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是陵水旅文局推出的群众文化活动品牌之一,活动整合全县文化资源,依托各乡镇综合文化站、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等文化阵地,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守正创新的群众性文化活动。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感受文化的熏陶,真正将文化惠民、服务百姓落到了实处。

  “节目很接地气,演出很精彩,尤其是《欣欣黎乡》《织嫁》这种富含本土文化气息的演出更加值得传承,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几次。”陵水提蒙乡曾山村村民陈武良说。

  陵水旅文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春风村雨”文化惠民活动启动以来,县旅文局组织群艺团体陆续走进11个乡镇,相继开展了55场惠民暖民文化活动,惠及群众线上线下达10万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结合活动开展,提升了乡镇综合文化站和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的服务效能,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春风村雨”文化惠民活动品牌的影响力。(记者王迎春 通讯员罗明钊)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