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举办吊罗山徒步健身活动-新华网


陵水举办吊罗山徒步健身活动

2023-08-14   08:18:15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8月13日上午,2023年陵水黎族自治县“雨林与您”吊罗山徒步健身活动在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吊罗山片区启动。来自省内多家户外运动俱乐部及县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的3000余名徒步爱好者来到吊罗山,尽享徒步乐趣,畅享雨林美景。

  伴随着清风鸟鸣,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徒步大队从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管理局吊罗山分局办公大楼前出发。此次徒步线路约4.5公里,沿途满眼尽是青葱翠绿的雨林景观,线路还途经了河谷石滩,奇石湍水引人入胜。

  “雨林就是一个天然氧吧,在这边徒步太舒服了,沿途的景色也很美,感觉走得还不过瘾。”徒步爱好者郭敏怡说。

  此次参加活动的爱好者中,有不少来自户外俱乐部的徒步资深玩家,通过本次活动,他们对吊罗山热带雨林生态环境与徒步线路的多样性、独特性也有了深度认知和直观体验。

  此次活动不排名次、不设奖项,旨在通过生态环境保护和全民健身运动相结合的方式,搭建了解热带雨林文化、提升环境保护意识、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良好平台。(记者王迎春)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