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以“大会战”姿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新华网


冯飞:以“大会战”姿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2023-08-08   08:26:11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原题:冯飞在省公安厅督导检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调研社管平台建设时指出

  聚焦封关运作需求持续完善平台功能

  以“大会战”姿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沈丹阳参加

  8月7日,省委书记冯飞前往省公安厅督导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调研海南社会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等工作。省委副书记沈丹阳参加。

  冯飞肯定省公安厅在主题教育中取得的良好成效。他指出,当前全省主题教育正处于纵深推进的关键时期,省公安厅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目标任务和“五个检验、五个要看”标准,在整改整治重点问题上持续发力,坚持开门抓整改、让群众作评判,扎实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到善始善终、务求实效。

  冯飞在调研座谈会上强调,社管平台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风险防控的“硬核力量”,要增强使命感紧迫感,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全力推进社管平台建设,建立与封关运作相适应的风险防控体系,确保自由贸易港建设行稳致远。要聚焦风险防控核心功能,坚持统分结合原则,完善集中指挥、信息汇集、情报研判、风险处置等实战功能,打造自由贸易港建设风险防控智慧管理平台。要理顺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充分发挥省社管平台建设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领导统筹和项目建设牵头作用,建立项目规划、建设监理、运营维护联合工作机制,有效整合各方力量。要开展社管平台安全保障能力提升行动,强化统筹调度、要素保障、实战演练,以“大会战”姿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省领导冯忠华、蔡朝晖参加检查和调研。(记者李磊)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