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数字文化产业云参展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新华网


陵水数字文化产业云参展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

2023-08-02   17:05:57
来源:新华网
字体:

  7月28日至30日,陵水数字文化产业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携手腾讯云、中国移动等多家行业头部企业,参展了第20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

陵水数字文化产业云展台。新华网发

  展会期间,陵水数字文化产业云组织了3场推介会,展现出Z世代“破次元”的吸引力,接待了超过200位来自全球各地的游戏产业精英,并向他们深度介绍了产品解决方案的独特价值赋能和极具吸引力的合作条件,协助游戏企业使用陵水特有的行业政策优势,实现出海战略降本增效。

陵水数字文化产业云推介会现场。新华网发

  陵水国际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陵水国际投促局全资控股子公司,陵水数字文化产业云已经组建专业化运营团队,以政策护航、用服务驱动,积极发挥陵水特有的“算力优势+数据跨境+本地场景+人才供给”产业逻辑,充分释放海底数据中心、国际海缆登陆站、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的无限潜力,进一步挖掘陵水政策、区位及环境优势,为游戏、动漫等数字文化产业上下游企业落户陵水提供一站式本地服务,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游戏产业集群,推动海南(陵水)国际数据港的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