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女性 >> 美容塑身-塑身

实验表明早餐吃2鸡蛋8周后可减少腰围
http://www.hq.xinhuanet.com( 2007-11-22 08:44 )   来源: 新闻晨报

    许多人为了减肥往往选择不吃早餐。不过,最近美国《肥胖研究》和《美国饮食学会杂志》发表的一些研究显示:正确的早餐食品可以帮助你集中精力、保持充沛活力,甚至帮助你保持体重。

    以往研究都已证明,无论对于成人还是儿童而言,吃早餐比不吃早餐更有助于减肥。其原因是吃健康早餐可以减少整天的饥饿感,并帮助人们更好地选择午餐和晚餐的食物。不吃早餐虽然看起来可以节省热量摄入,但是许多人却容易因此而吃下更多的午饭或在晚间加餐。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感染和肥胖科副教授杜五顿博士的研究表明,如果让超重妇女每周早餐吃2个鸡蛋(低热量、低脂肪早餐),共8周,他们中大约有83%的人腰围会减少。另一项发表在《肥胖研究》的研究表明,早餐添加一点蛋白质的女性比那些吃早餐无蛋白质的女性更能保持4个小时较少饥饿感。《美国营养学院杂志》中的一篇文章也表明,摄入低热量、低脂肪早餐(如含蛋白质和粗粮的食品),可减少你的饥饿感,增加饱满感。

    由此可见,即使你是减肥者,也不要忘了,早餐是每天最重要的一餐。它不仅在新的一天开始时给你充沛的精力,而且还给你带来许多健康益处,以下就是吃健康早餐对身体的5大益处。

    (1)补充更完全的营养素、维生素和矿物质;(2)改善青少年和儿童在课堂集中精神;(3)有更多的力量和耐力从事体力活动;(4)降低血胆固醇;(5)控制体重。(周建烈、邬惠珍编译自“2007年美国WebMD”)

瘦身MM看过来 便宜绿豆芽的减肥方法
女性朋友请注意 胸部严重下垂五大元凶
秋季减肥课堂 别让你身材秋日沉甸甸
塑造纤纤修长迷人美腿 8要8不要
喝水都会胖的人啊 身体发胖成因大解密


(责任编辑:赵锐)
 
 精彩图片                              更多 >>
 频道精选                              更多 >>
新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或"稿件来源:新华网海南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华社和新华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或"稿件来源:新华网海南频道",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新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新华通讯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新华网海南频道 办公电话:0898-6853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