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刘小明赴第四届消博会海口游艇展巡展-新华网


冯飞刘小明赴第四届消博会海口游艇展巡展

2024-04-16   08:37:45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4月15日晚,省委书记冯飞、省长刘小明前往位于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游客中心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海口游艇展现场巡展。

  夜幕下的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游客中心灯光璀璨、人流如织,来自世界各地知名品牌游艇停泊在水面,吸引众多参观者驻足。冯飞、刘小明先后来到游艇展水上展区和陆上展区,与参展商、采购商沟通交流,听取游艇产业发展、参展品牌、人员观展等情况介绍。冯飞指出,游艇旅游是滨海城市市民游客的重要生活内容,是推广高端时尚消费的重要方式。要充分学习借鉴国际游艇产业先进地区经验,精心谋划旅游新项目,打造消费新场景,释放经济新活力。

  第四届消博会海口游艇展汇聚多家世界知名船艇制造商参展,参展境外船艇数量与品质均创历史新高。

  省领导罗增斌、陈怀宇参加活动。(记者李磊)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