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全力保障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新华网


南航全力保障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2024-04-10   16:51:30
来源:新华网
字体:

  4月10日,据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消息,南航作为消博会的“指定航空承运商”,通过现场设立南航展示柜台,精心编排“消博号”彩绘飞机航班计划,定制消博会航空专属权益产品,开设消博会值机专柜等方式,深度参与第四届消博会。

4月9日,南航工作人员现场查看消博会展台搭建情况。新华网发(李红波 摄)

  消博会期间,南航在消博会会场设立南航展示柜台。展位现场还提供南航明珠会员业务咨询、旅游度假产品销售及南航集团客户洽谈签约等系列服务;南航还计划开展2场直播活动,带领众多南航会员云逛消博会。

3月23日,南航“消博号”彩绘飞机停靠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新华网发(李红波 摄)

  南航“消博号”彩绘飞机以消博会主题色调粉色、紫色和蓝色为主,吉祥物海南长臂猿“元元”和“宵宵”被喷涂在机身。南航提前制定4月13日至4月18日期间“消博号”飞机执行航班计划,飞机每日执行海口至上海浦东往返2班。

南航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T2航站楼设立消博会专属值机柜台。新华网发(吴钟飞 摄)

  南航特别推出消博会机票产品,让参展乘机人员享受专项权益;开设消博会专属值机柜台和专属安检通道,提升旅客出行效率;在南航明珠休息室提供精美多样的海南美食,让参会宾客吃得“有特色”、行得更便捷;还将在“消博号”飞机上举办主题特色活动,让旅客们提前感受消博会无限魅力,帮助提升消博会的美誉度。(杨冠宇 李红波)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