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大连—石河子援疆航线通航-新华网


海南航空大连—石河子援疆航线通航

2024-04-09   21:01:10
来源:新华网
字体:

大连—石河子援疆航线首航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4月9日上午9时25分,海南航空大连—石河子HU7495航班从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起飞,于北京时间16时25分降落石河子花园机场,标志着大连—石河子援疆航线通航。

  大连—石河子航线计划每周二、四、六各执行1个往返航班,去程航班计划于9时25分从大连起飞,16时25分抵达石河子;返程航班计划于17时15分从石河子起飞,当天23时15分抵达大连,中途经停石家庄,总计飞行时间约7个小时,该航线的开通大幅缩短了旅客的航程时间。

  开通当日,海南航空在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举行了大连—石河子援疆航线首航仪式。海南航空总裁祝涛在首航仪式上说,航线的开通不仅完善了海南航空的航线网络,同时对促进大连、石河子两地对口援建与交流合作也具有十分重要意义。海南航空将继续发挥航空运输优势,深化与两地政府和有关企业的合作,在航线网络、运力投放、服务质量等方面持续发力,为大连、新疆两地的经济腾飞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海南航空于2007年在大连成立分公司,目前已开通大连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三亚、武汉等20余条国内航线,以及大连至符拉迪沃斯托克国际航线。2004年,海南航空在乌鲁木齐成立新疆基地,先后开通30余条国内航线,拥有通达便捷的航线网络。此次,大连—石河子航线的开通极大地促进两地人民群众文旅、经贸方面的交流,方便两地旅客的往来出行。(关新苗 杨映娟)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