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康复工程”百万老人动脉硬化筛查公益活动走进海口-新华网


“老年康复工程”百万老人动脉硬化筛查公益活动走进海口

2024-04-01   16:28:53
来源:新华网
字体:

第二届“兴动杯”(掼牌)掼蛋比赛现场,嘉宾参与动脉硬化免费筛查活动。

  新华网海口4月1日电(张瑜)第二届“兴动杯”(掼牌)掼蛋比赛于3月30日在海南海口落幕。赛事举办期间,“老年康复工程”百万老人动脉硬化筛查公益活动在现场设置免费筛查点,为参赛选手及海口市民提供免费服务。

嘉宾参与动脉硬化免费筛查活动。

  据活动主办方海南兴动体育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兴动团队下设兴动竞技、兴动公益、兴动健康三大业务板块,多元化的业务布局之下,秉承“向上向善、求真求实、创新创业”的理念,兴动正在逐步建立起独有的“健康公益”新生态。

活动现场的免费筛查项目介绍。

  “老年康复工程”百万老人动脉硬化筛查公益活动是该公司在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的支持下,在海口开展的公益性体检项目。项目将为60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开展动脉硬化筛查。近期项目将在海口以进社区的方式全面铺开。

动脉硬化筛查器械。

  “老年康复工程”发起于2021年5月,全国已经有超过30多个城市的200多家养老服务机构积极参与到了“老年康复工程——百万老人慢病筛查公益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