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体育联合会青少儿跆拳道巡回赛在临高成功举办-新华网


全国青少年体育联合会青少儿跆拳道巡回赛在临高成功举办

2024-04-01   17:58:04
来源:新华网
字体:

活动颁奖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3月31日,2024年“奔跑吧·少年”全国青少年体育联合会青少儿跆拳道巡回赛暨城市对抗赛(临高站)在临高县体育公园圆满落幕。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各个组别的优胜者脱颖而出。除了比赛项目的前三名,比赛还评选了“品势最佳技术奖”“竞技最佳技术奖”等多个奖项。

  本次比赛由全国青少年体育联合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省教育厅、临高县人民政府主办,临高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临高县教育局、共青团临高县委员会承办,临高县体育服务中心协办,海南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支持。赛事旨在为青少年跆拳道爱好者搭建一个交流切磋、展示技能、相互学习的平台,促进青少年跆拳道项目推广及提升青少年跆拳道竞技水平。(王敏)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