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张建春会见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邓鸿森-新华网


冯飞张建春会见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邓鸿森

2024-03-28   08:25:54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3月27日,海南省委书记冯飞、中宣部副部长张建春在博鳌会见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的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邓鸿森一行。

  张建春感谢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对包括版权事业在内的中国知识产权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期待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在版权工作上给予海南更大支持,不断深化版权国际交流合作,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冯飞代表海南省委、省政府感谢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和中宣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对海南知识产权事业的指导和支持,并介绍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进展情况。他表示,海南正全力打造以开放型生态型创新型现代化产业体系为支撑的自由贸易港,研发投入和发明专利数保持快速增长态势。海南积极推动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合作交流,加大种业知识产权和地理标志保护力度,健全法规制度体系,加强执法司法保护,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期待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在人才交流培训等领域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海南知识产权事业迈上新台阶,努力打造世界知识产权保护最佳实践地。

  邓鸿森感谢中宣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海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知识产权工作的支持。他说,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将全力支持海南自由贸易港创新发展需求,加深与海南在知识产权保护、商业化运用以及专业人才交流等领域合作,携手推动全球知识产权保护取得更好发展。

  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省领导王斌、倪强参加会见。(记者李磊)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