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会见香港太古集团客人-新华网


冯飞会见香港太古集团客人

2024-03-27   08:42:39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3月26日,省委书记冯飞在海口会见来琼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的香港太古集团有限公司主席白德利一行。

  冯飞代表海南省委、省政府对白德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进展情况。他说,海南地理位置特殊、政策优势明显,正充分发挥自由贸易港优势,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大力发展种业、深海、航天三大未来产业,积极做好高端购物、医疗和教育“三篇境外消费回流文章”,项目化清单化推进封关运作各项准备工作。太古集团深耕海南多年,双方合作业态逐渐丰富,发展前景可期。希望太古集团积极参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深化双方多领域合作,推动更多优质商业资源集聚海南,织密海南境外航线网络,积极在医疗、康养等领域投资布局,扎实推动双方合作取得积极成效,助力海南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海南将全力做好服务,支持境内外企业在琼实现更好发展,共享发展红利。

  白德利表示,太古集团扎根中国150余年,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前景,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坚定不移。海南正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特别是随着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的积极推进,太古集团对海南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将紧抓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机遇,持续扩大在琼投资和业务布局,同海南在食品制造、航空运输、医疗健康等领域探索更多合作机会,助力海南高质量发展。

  省领导倪强、陈怀宇参加会见。(记者李磊)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