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湾大师赛:中国选手刘瑞欣暂列第四-新华网


蓝湾大师赛:中国选手刘瑞欣暂列第四

2024-03-09   09:00:30
来源:新华网
字体:

  3月8日,澳大利亚选手李旻智(右)在比赛中向观众致意。两轮结束后,她以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暂列第四。当日,2024LPGA蓝湾大师赛在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继续进行。新华社记者 杨冠宇 摄

  新华社海口3月8日电(记者许仕豪、杨冠宇)8日,2024年蓝湾高尔夫球大师赛在海南陵水结束第二轮比拼。两轮战罢,韩国选手安娜琳和美国选手萨拉·西梅尔泽并列第一,中国选手刘瑞欣和澳大利亚名将李旻智并列第四。

  这是蓝湾大师赛首次设立晋级线,前两轮排名前65名(含并列)的球员晋级。

  安娜琳当日表现极为强势,她从第十洞出发,全场抓到8只“小鸟”(低于标准杆1杆),其中包括转场后的连续五次“抓鸟”。虽然她在第八洞吞下一次“柏忌”(高于标准杆1杆),但最终还是交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优秀成绩。

  首轮排名第二的萨拉·西梅尔泽延续了稳定表现,她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与安娜琳一同以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两轮杆数领跑。

  韩国选手崔慧珍凭借136杆的成绩排名第三,中国选手刘瑞欣和澳大利亚名将李旻智以137杆并列第四。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选手莉利娅·乌因伤退赛。

  此外,中国选手林希妤以141杆排名第15,刘依一以142杆排名第20。首轮表现出色的王馨迎状态起伏较大,当日吞下九次“柏忌”,排名滑落至第36。世界排名第四的殷若宁两轮成绩为146杆、高于标准杆2杆,最终压线晋级。

  本届赛事比赛阵容增至108人,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中有五人出战。

  9日,蓝湾大师赛将迎来第三轮比拼。冠军将于10日决出。

  3月8日,中国选手王馨迎在比赛中发球。两轮结束后,她以144杆的成绩暂列第36。当日,2024LPGA蓝湾大师赛在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继续进行。新华社记者 杨冠宇 摄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