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会见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长贝瑞德-新华网


冯飞会见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长贝瑞德

2023-12-09   08:54:22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原题:冯飞会见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贝瑞德

  12月8日,省委书记冯飞在海口会见大众汽车集团董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贝瑞德一行,双方围绕持续深化合作,共促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等内容开展深入探讨。

  冯飞对贝瑞德一行来琼参加2023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表示欢迎,感谢大众汽车集团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海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正处于政策红利释放期、高质量发展成型起势期,成为国内外各大企业的投资新热土。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共同探讨更多合作新机遇,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海南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双方务实合作落地见效。

  贝瑞德表示,大众汽车集团秉承“在中国、为中国”的战略理念,高度重视与海南之间的合作,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前景充满信心,将持续与海南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推动双方在行业人才培养、创新出行未来等领域合作取得新进展。

  省领导倪强、陈怀宇参加会见。(记者李磊)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