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友公益机构向海南临高捐赠助学金131600元-新华网


游友公益机构向海南临高捐赠助学金131600元

2023-10-31   17:30:18
来源:新华网
字体:

游友公益机构向临高县捐赠“火炬助学”131600元助学金。新华网发

  10月28日,2023年度游友公益火炬助学临高站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海南省临高县临高中学举行。该机构向临高县捐赠助学金131600元。

  仪式上,临高县团委副书记卢柏文向深圳市游友教育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捐资助学义举和支持临高县教育事业发展表达了感谢,并希望受资助的孩子要怀揣感恩之心、进取之心、责任之心。游友公益机构理事潘润林代表游友公益向临高县捐赠助学金131600元,临高县教育局副局长王峰城代表接受捐赠。

  据了解,临高昆社义工长期以来致力于支持乡村教育发展,此次引进游友公益“火炬助学”公益项目,通过发放助学金的形式捐资助学,关爱临高困难优异学子。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