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贤返乡助学 共促临高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华网


乡贤返乡助学 共促临高教育高质量发展

2023-09-06   15:32:57
来源:新华网
字体:

捐赠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9月6日,海南能人返乡送教活动在临高县博文学校举行。由深圳临高乡贤王少波“穿针引线”,符氏书画教育董事长符立昌向临高县学校捐赠写字软件,并举行“轻松高效写字方法”专题讲座。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激发更多海南籍能人返乡送教热情,进一步强化临高县的教学设施配备,提升全县教学水平,推动临高教育事业发展。

  临高县人民政府总督学王奇介绍,此次活动得到了深圳市海南商会、临高县新盈镇昆社义工服务中心及深圳市临高乡团组织的支持,希望临高全县师生用好写字辅助软件,提高工作的系统性、科学性。

  临高县副县长黄艳说,本次活动是提升临高教育水准的好机会,对形成“投资助教”良好风尚、提升临高基础教育质量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聆听符立昌讲座后,老师们表示获益匪浅。“符立昌讲座包含教师写字常规与板书技巧培训等丰富内容,我们听了很有收获。”博文学校教师周琼香说,下一步将用好此次捐赠的写字软件,将其功能最大化利用在教学课堂上。(吴小灵)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