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环岛高铁今日全线停运 三大港口和机场停航-新华网


海南环岛高铁今日全线停运 三大港口和机场停航

2023-07-17   15:19:36
来源:新华网
字体:

  新华社海口7月17日电(记者刘邓)记者从多部门了解到,受台风“泰利”影响,海南环岛高铁17日全线停运,海口新海港、秀英港、铁路南港和美兰国际机场停航。

  据了解,7月16日17时起海口东站、三亚站始发的动车已停运,7月17日海南环岛高铁、海口市郊列车全线停运。进出岛普速列车计划停运至7月21日。

  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7月17日8时发布提示:海口新海港、秀英港、铁路南港7月16日6时已停止作业,停运预计持续至7月18日。停运期间,车辆和旅客均无法过海,请不要前往港口。

  海口市防汛防风防旱指挥部发布通告称:受台风“泰利”影响,海口将出现暴雨、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叠加风暴潮和海水顶托,城市内涝风险较大,并将伴随12级及以上大风。自7月17日12时起,在全市范围内启动“停课、停工、停运、停航、停园、停业”等“六停”措施。除承担抢险救灾和保障城市基本运行任务的单位和个人外,非必要不外出,应急避难场所开放供群众避风避险。具体结束时间将于7月18日视情及时发布通知。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