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授旗暨志愿服务工作培训活动举行-新华网


东方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授旗暨志愿服务工作培训活动举行

2023-07-15   22:32:25
来源:新华网
字体:

东方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授旗暨志愿服务工作培训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7月15日上午,海南省东方市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授旗暨志愿服务工作培训活动,号召全市党员干部和广大志愿者树立新风尚,展现新作为,凝聚强大正能量,为推动东方“三创”工作提供强大支撑。

  活动现场,东方市委书记田丽霞为25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队授旗并领誓。

  活动中,志愿者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全体同志签名郑重承诺争当志愿者。随后,各单位通过设置咨询台、宣传展板、发放资料等形式,积极开展丰富多彩、主题鲜明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通过集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市民群众争做文明风尚的建设者、文明新风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用一言一行绘就新形象,用苦干实干铸就新辉煌,推动志愿服务活动走向规范化、专业化、常态化,组织各志愿服务队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挖掘服务内容,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好事,为弘扬新时代文明新风和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林道丰 戴真雄)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