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暑期安全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走进临高-新华网


海南暑期安全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走进临高

2023-07-09   22:18:07
来源:新华网
字体:

  7月8日,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2023年海南暑期安全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走进海南省临高县加来中学。

讲师在讲解案例。新华网发

  宣讲现场,消防员、志愿者通过案例分析、宣传视频、急救实操、防溺水模拟演练等多种形式把防溺水、心肺复苏应急救援等安全知识融入其中,帮助师生、家长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和自救能力。

  现场还设置了消防救援设施器材展示区,向学生讲解了消防器材装备名称、性能及在救援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并积极与同学们互动,现场气氛活跃。最后,学生们还在活动条幅上签名,让“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的观念入脑入心。

同学们认真听讲。新华网发

  通过本次活动,强化了学生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安全防护能力及自我保护能力,为师生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暑假打下坚实的基础。(李万内 符科丘)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